登入MyCute
參加龍舟賽開幕 朱立倫和民眾歡慶端午
參加龍舟賽開幕 朱立倫和民眾歡慶端午
(記者林金城新北市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別在端午節(16日)的上午,前往新店碧潭參加「台北縣議長盃第18屆龍舟錦標賽」的開幕典禮,現場由台北縣議長陳幸進和台北縣體育會理事長羅明才立委主持,台北縣長周錫瑋與朱立倫共同出席,朱立倫致詞時鼓勵參賽的隊伍多多加油、爭取高額的獎金,也期許明年的第19屆賽事,能由升格後的新北市「市府團隊」與「市議會團隊」PK比高下,增添議長盃龍舟賽的話題性。

端午節包粽子、划龍舟是中華文化傳統的慶典活動,本次「台北縣議長盃第18屆龍舟錦標賽」吸引了高達92支隊伍參加,裡面也包含了許多外國朋友組隊參與。朱立倫表示,本屆的賽事舉辦的非常成功,都要歸功於議長陳幸進和縣府團隊與地方人士的大力支持,這次活動不僅僅是單純的龍舟競賽,更是有一連串規劃的「2010碧潭龍舟文化節」,為端午節傳統的慶典活動增添許多創意活動,讓端午節的慶典與精神更加發揚光大。

朱立倫也強調,希望明年舉辦的第19屆賽事,是在台北縣升格成新北市後舉辦的第一屆,能由未來的「市府團隊」和「市議會團隊」進行較量,讓議長盃龍舟賽能一年比一年精采、一屆比一屆成功。

主辦單位還特地準備超大型的「吉祥粽」,希望所有的選手都能心想事成、奪取佳績,也預祝朱立倫年底的新北市長選舉能夠「包中」。2010/06/16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