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河濱自行車道規劃5大路線

【2009-02-11 民眾日報 北縣 】
   【記者吳正童北縣報導】臺北縣河濱自行車道總長約150公里,縣府將進行全面體檢與分段命名,預計分為金色水岸(橘線)、八里左岸(紅線)、二重環狀(綠線)、大漢溪左與右岸(紫線)及新店溪(藍線)等5大路線,提供更明確的路線讓民眾遊玩。

  水利局長李戎威表示,河濱自行車道線除了分為金色水岸(關渡-淡海)、八里左岸(觀音坑-八仙樂園)、二重環狀(二重疏洪道及淡水河畔)、大漢溪(三重-鶯歌、江子翠-土城)及新店溪(華江橋-新店碧潭)等區域,縣府也會自行加強巡查車道路況,並朝安全、平順、舒適、導引、速度等方向進行車道改善,讓縣民更樂於享受騎乘的快感。

  水利局指出,在進行自行車道路線進檢查時,發現八里左岸車道寬度、植栽不足,大漢溪流域車道舖面毀損、寬度不足,而新店溪車道則是夜間照明、標誌不清,已陸續完成改善,此外並針對新店溪、金色水岸、八里左岸自行車道進行路面、指標等細部整合規劃工程,預計7月份將完工,提供縣民更安全、舒適的車道。

  副縣長陳威仁則建議,自行車道旁在進行植栽時,依各車道營造不同環境特色,種植不同顏色的開花性喬木。農業局表示,已請水利局提供自行車道相關資料,預計5月底完成所有路段施作。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