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身障職業重建中心 全國第一家

【2009-09-18 自由時報 台北都會生活 蔡偉祺 】
  〔記者蔡偉祺╱北縣報導〕身障者就業困難高,失業率更高達14%,比平常人要高出1倍多。台北縣政府勞工局為協助身障者就業,將原本分散各部門的輔導單位統合,成立全國第1個「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中心」,下週二開放,提供身障者更有效率的求職服務。

  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身障者職業重建中心設有諮詢室、輔具訓練室等設備,提供職業輔導評量、職務再設計和就業準備等服務,身障朋友在重建中心,可以獲得完整的職業重建服務,了解自己工作能力和方向,找到最適合的職場定位。

  身障就輔科長吳仁煜表示,身障者職業重建服務中心位於新店市中興路三段219號3樓,請到聽奧金牌選手呂金峰代言,現場還有徵才活動,相關資訊可點閱勞工局網站http://www.labor.tpc.gov.tw/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