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99元遊坪林 周末出發

【2008-12-05 聯合報 北縣基隆綜合新聞 記者黃福其∕板橋報導 】  

以「茶與花饗宴」為主題的2008年坪林包種茶節,將於12月6、7、13、14日登場,主辦單位推出包吃、包交通只要199元的套裝行程,還有自行前往民眾也可參加的一元商品特賣會、芭達雅逍遙5日遊等百萬大抽獎,讓大家有吃有玩、花小錢拼大錢。

台北縣長周錫瑋、坪林鄉長王潮清及農會理事長陳金山,昨天在縣府為包種茶節舉辦記者會,以摻入包種茶的花式調酒、茶餐,推銷坪林包種茶,並布置碩大的茶花樹,凸顯活動主題。

4天特色活動分別是6日「愛山林愛坪林親子健行」、7日「尋找坪林行腳王」、13日「鐵馬小摺作伙行」、14日「樂活坪林食在坪林」,內容十分豐富,包括地方小吃、金瓜寮自然生態園區及限時一元商品特賣會等,可以品茗、嘗美食、賞花、輕騎遊。

活動期間並天天抽出3天2夜香港雙人自由行、Gore-tex 外套等運動系列商品、腳踏車、溫泉飯店住宿券等大獎。在坪林消費每滿1000元(可4天累計),就可憑發票或收據到服務台兌換一張特別獎摸彩卷,有機會抽到泰國芭達雅5日遊等大獎。

主辦單位與旅行社合作推出的199套裝遊程,包吃包交通外,還可領有100元茶餐折價券,報名可洽(02)2692-5880;未報名民眾也可在捷運新店站、國父紀念館站4號出口,搭乘免費接駁公車前往;接駁公車從早上9時至下午1時,每半小時一班,回程也可搭乘。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