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小碧潭支線離峰停駛 接駁公車上路

【2008-12-10 自由時報 北縣新聞 李穎 】
  〔記者李穎╱北縣報導〕配合「捷運新店機廠」人工地盤施工,捷運小碧潭支線(七張站至小碧潭站)今天起至明年6月9日停駛,上午9時至下午4時,改以免費公車提供旅客接駁,往來七張站與小碧潭站雙向發車,每5分鐘一班。

  上午9時至下午4時

  台北縣政府交通局長林重昌表示,小碧潭支線停駛期間,每天上午8點55分至下午4點5分將有免費接駁公車,提供七張站至小碧潭站間乘客往返服務,採雙向發車,中途不靠站,單向行車時間約8到12分鐘,如遇旅客人數異常增加情況,可臨時調度加開班次。

  往來七張站與小碧潭站

  另外,殘障人士乘坐電動輪椅者,若有接駁需求,可聯繫站務人員,調度專車免費提供接送服務(候車時間約10至20分鐘)。

  交通局提醒,七張站接駁車上下車處都在1號出口,接駁公車行駛路線由捷運七張站發車經北新路、民族路、中正路、中央路至捷運小碧潭站,小碧潭站上車處為1號及2號出口,下車處為2號出口對街,乘車地點也會有專人導引。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由衷感謝委員的苦民所苦
小老百姓 您好,明才會請助理將您的意見反應國防部,謝謝。
謝謝回應,但是有點誇張還要那麼久,其實我們已被影響至少半年了
小老百姓 您好,據國防部表示該工程將於民國98年年底完工,另該工程是為興建辦公大樓而作,謝謝。
請問力行路營區內部工程何時會結束?我們住在旁邊,白天車子廢氣與噪音已有一段時間?工程的目的是為何?tks!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