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碧潭明辦嘉年華 邀志工騎步走現場設攤推介各類服務社團 創意Show真情才藝競賽逗鬧熱

【2008-12-12 青年日報 大台北地區 張健 】
   台北縣府為慶祝二○○八年國際志工日,將於明日在新店碧潭辦理「青春Fun熱情」志工嘉年華會活動,現場安排除志工較多投入的服務類型設攤,如教育類、文化類、環保類、社福類及衛生類等外,也加入新招募志工的體育服務、客家事務及觀光導覽服務類等。

   另外,今年開始整合的大專青年服務性社團亦加入設攤行列,包括輔仁、文化、淡江、台北醫學大學及致理技術學院等。除了活動成果展現外,各攤位並設計遊戲闖關活動,讓參與民眾更能加深對服務認識。

   「志工騎步走」是整合縣內各志工團隊代表,穿著代表各單位的鐵騎勁裝,加上各團隊精心設計的造型宣導志願服務理念,將分別自江子翠水門及永和綠寶石河濱公園出發,並在終點站新店碧潭主舞台秀出團隊隊呼,展現團隊士氣;另外「創意Show真情」志工才藝秀競賽則是二十五個志工團隊報名參加競賽,以創意表演凝聚志工向心力並展現志工團隊精神,今年為強調志工才藝的表現更能凸顯志工特色,評審委員尚邀集多位志工代表擔任,讓更多志工夥伴能透過才藝展現「志我」。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