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臺北縣我的家兒童繪畫比賽

2008-12-20╱民眾日報╱第F09版╱北縣新聞

臺北縣我的家兒童繪畫比賽


   【記者黃村杉北縣報導】臺北縣政府文化局主辦的淡水漁人碼頭藝術市集系列活動「臺北縣!我的家」兒童繪畫比賽,徵件延長至12月29日截止,為能擴大更多的民眾參與,一同沉浸濃濃藝文氛圍裡,號召臺北縣的小小藝術家們踴躍報名,透過畫筆將心目中最動人的北縣美麗風情分享給大家,詳情可洽http://danshui.e-kai.com.tw/Page01.php查詢,或向北縣各小學網站及教務處洽詢。
  「臺北縣!我的家」兒童繪畫徵件主題以臺北縣相關元素為參賽題材,透過小朋友的黑白眼睛來記錄臺北縣繽紛的美景,無論是新店市的碧潭吊橋、石門鄉的石門洞、瑞芳鎮的茶壺山還是鶯歌鎮的鶯歌石,甚至是住家公園的小公園都可以成為你繪畫的素材落在畫紙上!凡設籍於臺北縣內各國小學童均可報名參加,低、中年級組使用八開圖畫紙、高年級組使用四開圖畫紙,將作品郵寄至臺北縣文化基金會(臺北縣22042板橋市莊敬路62號)「2008淡水漁人碼頭兒童繪畫比賽小組收」,評選組別分為低、中、高年級,各選出15名優選作品,可獲得奶油獅主題畫具組合一套及縣長獎狀乙紙,並於98年元月11日淡水漁人碼頭藝術市集活動現場公開頒獎,並將作品刊登於活動專屬網站。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