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升旗運動聽音樂 接力迎新年

【2008-12-30 聯合報 北縣基隆綜合新聞 記者黃福其∕板橋報導 】
  台北縣政府本周四清晨舉辦元旦升旗迎新年,元旦下午及晚上在新店市碧潭舉辦「玩運動」、聆聽實況轉播的「2009維也納交響樂團跨年音樂會」,碧潭現場還備有腳踏車、腳底按摩機等5千多項獎品,送給現場比賽優勝或過關民眾,歡迎大家做伙慶新年。

  元旦升旗典禮,清晨7時起在漢生東路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舉辦,特色是「音樂化」,安排原住民健康操,板橋市江翠國小管樂團、國內知名聲樂家許文龍、劉弘春演出,還有街頭藝人以吉他、口琴、排笛等,演奏「野玫瑰」、「愛你愛到死」等海角七號片中歌曲。

  元旦下午1時30分在新店市碧潭東岸舉辦「玩運動」,內容有趣味鐵人三項、醫療保健、運動競技,縣長周錫瑋與籃球明星黃春雄、陳輝、陳子咸的趣味鬥牛賽。

  現場還有考驗平衡感的「衝浪勇者-衝浪機」,難度頗高的及「反齒輪腳踏車」、「電流急急棒」、「棒球嘉年華」等設施,免費讓民眾挑戰,及有5千多項豐富獎品,送給參加比賽獲勝民眾。

  傍晚6時,碧潭安排北、中、南三地同步衛星連線,實況轉播奧地利的「2009維也納交響樂團跨年音樂會」,演奏The Blue Danube藍色多瑙河等名曲。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