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碧潭音樂節城市新樂

【2009-02-20 民眾日報 北縣 】
   【記者吳正童北縣報導】碧潭音樂節21日(六)起將進入另一個主題「城市新樂」,連續三週六場的演出中,將帶領市民遊走聆聽在音樂類界、國界與城巿邊界的聲音。

  21日演出的樂人是成立於2006年的「午後之樹」。22日(日)上場的是三位專精於傳統、創作與即興的年輕樂人:台灣的琵琶演奏家鍾玉鳳、充滿即興能量的日本吉他手大竹研與及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的華人家庭,受美國鄉根音樂的啟蒙,著迷於黑人藍調的DavidChen。

  文化局表示,活動自上個月10日開始至今,已舉辦過8場音樂會,民眾可選擇騎自行車、公車或捷運,到新店站下車即可抵達,活動演出時間為每週六、日下午3點至5點,邀請大家同來欣賞。「碧潭音樂節」相關活動訊息可上http://www.2009bmf.com.tw/查詢。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