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暢遊北縣攝影賽徵件囉

2009-02-23╱台灣新生報╱第05版╱地方綜合╱【記者潘鴻志∕北縣報導】

暢遊北縣攝影賽徵件囉


  台北縣觀光旅遊局所舉辦的「暢遊北縣、歡樂無限」攝影比賽開始徵件囉!即日起收件至三月三十日止,凡具備中華民國身分的攝影愛好人士皆可參加。

  由於去年回響良好,今年台北縣觀光旅遊局更擴大辦理攝影比賽,除了總額獎金高達五十一萬元,更有感於「人」將這片土地點綴地更加精彩,而強力邀集二十九個鄉鎮市發生的旅遊故事,不僅鼓勵民眾分享臺北縣多元的景觀特色,更徵求人與風景互動的照片,因此特別將活動主題分為「快樂的旅遊者」、「必遊的景點地」兩個組別,希望能獲得更多人與風景的故事,並透過拍攝者,捕捉當下剎那的心情。

  「暢遊北縣歡樂無限」攝影比賽獎勵內容十分豐富,除了金牌獎一名可獨得獎金五萬元外,銀牌獎二名各得獎金三萬元,銅牌獎四名各得獎金一萬元,另外入選獎更增加至一八○名,每名獎金二千元。簡章請洽板橋及瑞芳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新店與淡水捷運站旅遊服務中心、全臺一百個攝影學會及北縣各大圖書館皆可索取。

  收件至三月三十日止,預計於四月八日審查,四月中旬公布得獎名單於「台北縣觀光旅遊局」及「暢遊北縣歡樂無限」活動網站上。詳見活動網站:http://photo.mytpc.com.tw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