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鐵馬御風」自行車指南發表

【2009-09-14 聯合報 北縣基隆綜合新聞 記者林昭彰∕八里報導 】
  台北縣政府昨天在八里左岸發表兼具「實用、環保、防水、便利」特性的自行車悠遊指南新書「鐵馬御風」,並邀名模巧克力和自行車隊代表,共同簽署、宣導騎乘禮儀與安全守則。

  這本書詳細介紹淡水河、大漢溪、新店溪、汐止基隆河、二重疏洪道等河濱自行車道共11條路線,縣府預計11月下旬還要架設完成「台北縣自行車網站」,提供自行車友更完整資訊。

  口袋書「鐵馬御風」最特別的地方,是用無機礦粉和樹脂製成的「環保石頭紙」印製,完全不怕雨水、汗水浸濕,且耐摺方便車友隨身攜帶,還設計有可撕下的地圖卡。

  民眾若有興趣索取「鐵馬御風」一書,平日可打電話2960-3456轉分機5435索取,或E-mail到ai1263@ms.tpc.gov.tw,留下姓名、電話、地址與E-mail,即可免費獲贈1本。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