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愛上淡水河 周六新店溪摸蜆

【2009-09-24 聯合報 北縣基隆綜合新聞 記者黃福其∕板橋報導 】
  台北縣政府年底前要舉辦10場內容各不相同,包括休憩、釣魚、競技、行舟、生態旅遊、創意展示等項目的「愛上淡水河」系列活動,民眾只要參加其中3場並集章,年底就可參加抽獎。

  第一場「陽光水岸.活力再現」26日下午要在新店溪陽光運動園區進行,有動態的親水或休閒體驗活動、靜態的知識性展示、低碳美食免費品嘗;另設置臨時公共自行車租借站,供參與民眾騎乘園區與碧潭之間。

  26日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在陽光運動園區舉辦的「陽光水岸.活力再現」,動態活動有「親水體驗」、「河畔休閒」等,讓民眾現場摸蜆仔、體驗獨木舟、試乘Q造型電動自行車,並有充氣飛盤與風箏供親子同樂,河畔草地則舉辦環保不插電音樂會。

  現場並準備三芝杏鮑菇包子、石門養生粥、金山地瓜、八里文旦、坪林冷泡茶及台糖冰棒等低碳飲食免費品嘗,但想享用者須自備環保餐具及環保杯。當天活動除了租借公共自行車外,全部免費,園區另有直排輪場、兒童遊戲設施,適合親子同遊。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