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秋情歌夜 7萬網友點歌 「家後」等30首上榜 周六晚上到碧潭 黃小琥、張心傑、羅美玲…現場開唱

【2009-09-30 聯合報 北縣基隆綜合新聞 記者黃福其∕板橋報導 】
  本周六中秋節晚上,台北縣政府在新店市碧潭舉辦「詠愛碧潭-台北縣中秋月圓情歌演唱會」,邀多位實力派唱將演唱網路票選出的經典情歌,還有秋節看煙火,邀民眾共度浪漫中秋夜;情侶或夫妻闖關通過趣味遊戲,還可獲贈限量版的精美情人對環。

  北縣觀光旅遊局長李宗桂指出,「中秋月圓情歌演唱會」先辦網路票選經典情歌,中秋節晚上7時至10時,有PUB女王黃小琥、歌手翁立友、秀蘭瑪雅、第4屆超級星光大道亞軍張心傑、羅美玲、海洋樂團、幻眼合唱團等實力派唱將,現場演唱30首情歌,還有十幾分鐘的碧潭橋炫爛瀑布煙火秀。

  縣府昨天舉辦記者會,公布7萬4千多名網友票選出的國台語、西洋情歌,上榜的有「家後」、「月亮代表我的心」等30首,中秋夜在碧潭現場演唱。

  記者會並邀來歌手羅美玲、張心傑 情歌對唱,兩人與縣長周錫瑋秀出要送給民眾的情人對環,再端出柚子,歡迎民眾到碧潭參加浪漫「柚」甜蜜的中秋夜。

  中秋節除晚上情歌演唱會,碧潭還有農民市集,下午4時起在現場有一連串趣味互動遊戲,包括兩個人用臉夾柚子的夫妻臉競賽、情投意合的投籃比賽、同心協力的踩天鵝船競賽,採2人1組現場報名,遊戲過關者,可立即獲得精美情人對環禮盒。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