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台北縣第十一選區立委候選人羅明才的競選政見

1. 愛地方,拼建設:地方有立委,建設有保障。

2. 新北縣,爭預算:北縣升格,生活升等,名實相符,縣市平等。

3. 重民生,拼經濟:不要口水,不要意識型態,全民努力,再造台灣經濟奇蹟。

4. 親弱勢,拼福利:為弱勢族群爭取福利,建立完善福利補助及失業救濟制度。

5. 敬老人,無後憂:爭取老人福利,縣市平等,建立老人完善福利制度。

6. 體民苦,降賦稅:縮短貧富差距,致力改造稅賦制度。

7. 興教育,增補助:保障國民受教權,爭取幼兒教育補助,提昇教育品質。

8. 惜青年,增就業:增加就業機會,青年未來有保障。

9. 跨時代,扶創意:青年創意無限,多元管道扶植創業。

10.解民怨,勤服務:重視選民服務,為民喉舌,保障權益。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SS 您好,首先感謝您的建議,明才會針對您的建言好好思量,謝謝。
羅委員您好

我是住在台北縣新店市中正國宅的居民.我們住家旁的公寓-品味香魯味(4樓)的屋頂.距離我們大樓約15公尺處.屋主私自安裝了約7-8的基地台.已達6年多了.我們這一區是人口稠密區.不懂為何政府未制定任何法案來對抗這些自私的業者及裝設的居民.基地台電磁波對人體的危害是日積月累的希望立委能協助我們群小老百姓解決問題.早點勸導其遷移.我和我老公也能安心的有自己的小孩.而不用再提心吊擔了
羅明才委員您好:
我有兩點意見:
一、我是忠孝新城的居民,對於連接連接景美河濱公園的自行車道,我非常關心,尤其現在油價高漲,如果有此便橋,騎乘自行車往台北市上班將可縮減很多時間,另外由此進入河濱公園也比較安全,無須在經由復興路與龐大的車流爭道,不曉的目前進度為何,或有何困難,請讓我們知道。
二、從中和往秀朗橋之人行(自行車)道,到了新店端突然縮減且有階梯,這讓老弱婦孺行走或騎乘自行車都有困難及危險,是否已有改善計畫。
祝愉快
羅明才先生您好:
我是新店忠孝新城的居民,因為您提出要重建忠孝大鵬所殷切盼望的便橋連接景美河濱公園,立委選舉時,我將我的一票投給您,但不知何種因素,至今我看不到建設的蹤影."誠信"之於民意代表應是十分重要,我們選民選您,是依您所提出之政見,如果政見達成率未如民意,那就不足以稱為民意代表.希望您能儘速協調便橋興建事宜,在以前縣市不同政黨執政,事情難喬,現在縣市同一政黨,國民黨又是執政黨,相信加強縣市交流,應不是件困難的事,只要是為民做事,選民會感受到.
羅立委明才先生
您好,我是住在安坑的小市民,為什麼安坑麥當勞對面的停車場,不開放呢?已建立好了!怎麼不開放?可以跟我們說一下原因嗎?還有垃圾車的原因~為什麼現在沒有報馬仔了阿?這樣種是再做事情的時候都會忘記時間而沒到倒垃圾~
謝謝
恭喜羅明才委員,連任成功!

中選會十八日公告立委當選人名單

(中央社記者李佳霏台北十二日電)第七屆立法委員選舉今天落幕,按規劃,中央選舉委員會一月十八日將召開委員會議審定當選人名單,同日並公告當選人名單,一月二十四日前由中選會及各縣市選舉委員會發給一百一十三名立委當選人當選證書,二月一日當選立委宣誓就職。

立委選舉落幕,依中選會選舉程序規畫作業,各縣市選委會必須在一月十六日之前將區域、原住民選舉結果清冊及當選人名單函報中選會,中選會委員會議一月十八日審定立委當選人名單。

中選會一月十八日公告當選人名單後,二月十七日之前,各縣市選委會將發還區域、原住民候選人繳納的保證金,不過,未當選的候選人,得票不足各該選舉區應選出名額除該選舉區選舉人總數所得商數百分之十者,不予發還。

中選會也會在二月二十七日之前發還全國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保證金,不過未當選的候選人的保證金不予發還。970112
羅立委明才先生

  我是安和花市攤商,之前花市使用面積大停車方便,今面積縮小停車不便,租金不降反增,如:月繳變季繳,近年來假日花市客源已變少,為何硬要實施每日營業,又以最上限之每月五千租金。

  瑞虹是你樁腳,如此作為,對你選舉或聲譽不知是正面或負面?
羅委員
我之前一直以為市長是因為要從新規劃停車位所以才要暫停開放,但沒想到是因為要蓋商場,我們只能無奈為什麼市長要如此做。
我是一個從小就住在新店的人,從國小到大學畢業從來沒離開過新店,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新店,我知道新店是少數幾個會為市名謀福利的縣市,我對新店還沒失去希望,因為我知道我們所選出來的市長及委員會幫助我們的。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把在橋下面的小小土地改成商場,你知道新店有多少商場嗎,你可以算一算如何裕隆那快地的商場在完工,新店還需要那一小小快地來建一個可能會養蚊子的商場嗎,但你知道有多少人需要那塊地來停車嗎,目前少說也有快200台機車,若在1/7號失去停車位,那我想問一下新店還有那一快地可以免費容納下那麼多的機車,那是不是這些機車的車主會找模糊地帶的停車為來停車,這樣不是會造成交通不變呢? 再者現在物價指數一直飆至長,想必你也知道唯一沒長的就是薪資,你知道嗎 對於一個人一個月只有3000元飯錢要拿出最少500元來停車這會是多麼大的投資(無法回本且有去無回),我們真的需要那小小快地來停車,而且從光明街到碧潭有多少的小吃店,若你有空可以再去問問看光明街得居民現在的生意有比之前好嗎,若有那若你們堅持那就算了,若沒有那是不是將來的商場會跟光明街的店家搶生意呢?? 現在現有的客源也就只有新店捷運站附近的居民或會坐MRT到新店轉車的居民。因為我們相信你你一定會幫我們,所以我們才選擇在你的blog 留言要不然我們怎麼不去其他的參選員那留言呢,我知道你也是一個土生土長的新店人,因為只有新店人會幫新店人打拼會幫新店人服務,甚至會知道新店人的痛苦,我只是一個從小在新店長大一點都不想要搬離新店的居民,這是我第一次請求官員的幫忙,因為我無法增加交通費,若爾後沒有停車位改要停在收費場那只能選舉走30分鐘的路途了因為沒能力了。請你不要讓停在那小小快土地上的機車騎士失望,我們知道你一定行的,拜託了!!
請多幫我們爭取免費機車停車處,謝謝
祝您選舉順利
羅委員您好:
新店市公所公告將關閉新店市捷運總站對面免費機車停車處,因為該處要改建為商場,希望機車族能改停捷運總站地下收費停車場。
懇請羅委員能與新店市公所協商爭取~
1.如堅持該處仍需蓋商場,是否能另提供一處免費停放機車處。(ps.該處至少有百量機車停放)
2.公所是否有深思過該處若蓋商場於高速公路橋下它的安全性,再者是否將另衝擊原光明街商家。
3.現今景氣甚差會將機車停放在該處都是上班搭捷運之轉乘族,如改為收費停放,每日需另支出一筆不算小的費用。(ps.每日至少停放八小時)
4.新店市捷運總站位於碧潭風景區,該處可免費停車的地方原本就少得可憐,現今又要關閉原本免費機車停車處,試問我們這些小市民機車何處停放呢?
以上為騎機車再轉搭捷運上班之轉乘族的心聲
懇請羅委員能代為"為民喉舌"!!
最後謹祝選舉順利~

小市民
羅委員
希望你能幫幫新店的基礎建設
尤其是馬路路面
環河路、中興路都是兩條門面道路
兩條都爛到不行

加油羅委員
選舉前路搞好,我一定幫你拉票!!

新店人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