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北縣 好餐廳報你知
【2008-12-07 聯合報 北縣基隆?教育 本報訊 】
  北縣觀光旅遊局即日起限量發行1萬本「2008北縣優質特色餐廳導覽手冊」,收錄獲縣府認證的167家優良餐廳,分成牛肉麵、海鮮、客家菜及特色小吃,介紹各餐廳招牌菜色及周邊觀光景點等資訊,歡迎民眾至縣府1樓服務台及設於板橋火車站、瑞芳火車站、新店捷運站、淡水捷運站的旅遊服務中心免費索取,詳洽29603456轉6319。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大軍 您好,首先感謝您的建議,明才會將您的建議轉達新店市公所,另相關辦法還是由主管單位訂之,謝謝。
委員您好:
我是新店市民,因個人想做退休後回歸田野的休閒規劃,日前看了市公所承租了新潭附近約2公頃的私有農地(已規劃為市民農園)分租給有此好的市民,我覺得很好,但是已額滿且後補約50人。聽農會承辦人員說明年約期就會到了,不曉得會不會續約,若然,我是希望藉此機會辦理重抽或者還是有其他的替代方案,讓我這買不起農地又嚮往田園生活的小市民圓個夢。大德不勝感激!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