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騎鐵馬 搭接駁車玩坪林 周六新店捷運站集合 暢遊拿獎品

【2008-12-17 聯合報 北市綜合新聞 記者黃福其∕板橋報導 】
  台北縣政府、坪林鄉公所合作推廣低碳旅遊,20日在坪林鄉舉辦「一騎踩茶趣─尋寶總動員」活動,安排接駁公車免費接送民眾與自行車,到坪林騎鐵馬暢遊各個景點,既可享受坪林自然人文風光,又可獲得贈品。

  縣府水利局表示,參加民眾20日上午8時在捷運新店站集合,由免費接駁公車送到坪林國中主會場,隨即騎單車前往金瓜寮溪畔賞魚及觀賞堪稱全國種類最多的蕨類植物,再轉往鐵馬新樂園欣賞山水美景,並享用主辦單位提供的精美餐點。

  下午騎單車到坪林老街逍遙遊,及赴茶業博物館了解茶事、茶史及茶藝,下午3時20分結束行程。

  主辦單位並規畫闖關遊戲,串聯坪林生態、特色、文化,讓參與民眾悠閒自在地深刻體會坪林之美。活動採線上報名,欲報名的民眾請上Mobile01自行車論壇或大蘋果車隊論壇網站。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