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新世紀婦女學苑 下月起開課

2009-02-24 台灣新生報 地方綜合 【記者潘昱帆∕北縣報導】 】
  第十屆新世紀婦女學苑,自即日起受理婦女朋友報名,三月起陸續開課,有興趣的婦女朋友們可至台北縣政府一樓服務台、二十五樓社會局服務櫃台、各鄉鎮市公所及核准開辦各分班索取招生簡章,或至台北縣政府社會局網站www.sw.tpc.gov.tw查詢相關課程資訊,亦可電洽二九六○-三四五六。分機三七○一曾小姐。

  九十八年度開辦計有板橋市、三重市、中和市、永和市、新莊市、新店市、土城市、蘆洲市、樹林市、汐止市、鶯歌鎮、三峽鎮、淡水鎮、瑞芳鎮、泰山鄉、林口鄉、深坑鄉、坪林鄉、三芝鄉、八里鄉、雙溪鄉、貢寮鄉、烏來鄉等鄉鎮市地區,開辦單位由去年四十八個增加至七十一個單位,開班數也由六十四班增加至一○七班,將提供三二一○個名額讓婦女朋友學習參與,因此歡迎年滿十八歲至五十八歲以下(四十年一月一日以後出生者)設籍北縣之婦女或與縣民結婚之新住民且為一般家庭主婦者踴躍報名參加。

  第十屆新世紀婦女學苑課程內容涵蓋身心健康類、家庭生活類、社會生活類、休閒娛樂類、自我發展類等五大主題,並規劃納入「共同課程」學分,包括志願服務參與、婦女權益、婦女身心與衛生保健、社會福利與照顧服務等課程,以更多元且豐富的課程來吸引婦女朋友參加,進而從學習當中讓婦女獲得更多的知識及成長,其中志願服務參與的課程,更規劃讓學員走出教室實際參與社會服務,激發婦女朋友對他人或社會的關懷,進而實際行動參與公共事務或投入志工的行列。

  值得一提的是,該班學員共有三十八人參加國家技術士考試,考上丙級烹飪中式葷食技術士證照者高達二十四人,學員們高興地表示參加婦女學苑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快樂且有趣,更能從中學習第二專長,而且只花一,○○○元,就能學到相當於其他民間補習班三-四萬元才能學到的課程,實在是物超所值。台北縣政府邀請婦女朋友趕快報名參加婦女學苑,也請婦女朋友一起邀請鄰居朋友及婆婆媽媽們,共同加入學習的行列。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阿修羅 您好,明才歡迎您與明才國會辦公室的助理聯絡,他將會熱心為您服務,謝謝。
您好.我有話要說.我有報名上課<新世紀婦女學苑>.可是每次上課就一定要交100元上下ㄉ材料費<最少都要80元起>....這對我來說真ㄉ是一個負擔.也有提出不想再繼續上ㄌ因為真ㄉ負擔很重.想把我自己ㄉ個人資料以及縣政府給我ㄉ特境婦女身分認定ㄉ公文拿回來.可是.何若萍理事長不肯...真ㄉ很煩惱..又不讓我們自己帶材料.一定要跟他買....可以請您幫忙ㄇ??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