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大碧潭特色伴手禮出爐

【2009-03-29 台灣新生報 地方綜合 】
  新店大碧潭商圈特色伴手禮徵選活動從九十八年二月十日起至三月九日止報名,共有二十五件作品入圍,新店市公所於日前上午九點至十二點在文中廣明活動中心進行評選,隨後由市長王美月(見圖中)宣布評選結果並當場頒獎。

  新店市長王美月在致詞時表示,為推廣大碧潭商圈特色,期透過特色伴手禮之徵選推廣活動,樹立大碧潭商圈商品獨特風格,帶動新店產業發展,宣傳在地特色美食,透過這次伴手禮徵選活動機會,希望達到凝聚商圈之效果,聯合商圈促進地方經濟,發展大碧潭商圈品牌。

  新店市公所表示,伴手禮得獎名單為:一、金獎:阿基尼亞咖啡館林琮源(阿基尼亞甕梅桂花烏梅汁)禮品類。二、銀獎:顏心瑀(蜜汁香魚、醃燻香魚)、新希望美食坊(紅麴、墨魚香腸、香菇貢丸)禮品類。

  三、銅獎:吳惠蘭(環保手工飾品)其他。我家廚房小吃店歐占逸(潭情說古)食品類。張吉人(新店雞)禮品類。四、優獎:台灣民窯(振傳陶藝社)麥傳亮(牛轉乾坤養生按摩倒立杯)禮品類。新巴黎西點麵包店李偉宏(香草麻辣滷味)禮品類。鴻達西餅蛋糕店周春波(周老爸EggPapa蛋黃酥、櫻葉酥)食品類。

  (圖文:潘鴻志)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隨著兩岸經濟合作框架協議(ECFA)的全面實施,進一步實現了兩岸經濟關係雙向化,推動兩岸經濟全面深入地合作,兩岸企業在彼此學習交流、資源整合、優勢互補、互助合作等各方面的需求將進一步增強。

2015年是著名愛國將領、首任臺灣巡撫和臺灣近代化奠基人劉銘傳首任臺灣巡撫130周年,為鞏固和深化和臺交流合作,根據合肥市委市政府和安徽省台辦有關部署和要求,我市將舉辦“紀念劉銘傳首任臺灣巡撫130周年”系列活動。其中2015海峽兩岸(合肥)台商名品博覽會作為本次系列活動之一,將於2015年9月24日-27日在安徽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此次展覽會展覽面積30000平方米,分設9大展區,將集中展示臺灣地區特色農業、文創、電子、旅遊、老齡等相關產業產品。
新店人 您好,首先感謝您的建議,明才會針對您的建言好好思量,謝謝。
新店地區的特產是桂竹筍、茶、華城地段有肉桂、新店路有百年老餅店,這些才能代表新店地區,用這些來變化加工成為伴手禮,才有可能發揚光大。

烏梅汁、香魚、環保手工飾品、麻辣滷味、蛋黃酥、櫻葉酥,是什麼特別代表新店。

烏梅汁會想到東勢、南投。
香魚會想到澎湖、離島。
環保手工飾品會想到921。
麻辣滷味到處夜市都有。
蛋黃酥、櫻葉酥會想到郭源益、基隆餅店。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