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烏來26日健行 百項好禮抽獎

【2009-09-15 聯合報 北縣基隆綜合新聞 記者黃福其∕板橋報導 】
  北縣原民局本月26日舉辦「烏來信福健行趴趴走」活動,安排4.5公里環山遊程,欣賞美麗的泰雅原鄉,還有精美好禮抽獎,活動完全免費,備有接駁專車,歡迎踴躍報名。

  原民局說,「烏來信福健行趴趴走」於9月26日上午9時在烏來停車場集合,經烏來觀光大橋,沿著環山路健走,途經瀑布公園、烏來旅客服務中心等,終點站是瀑布商圈的勇士廣場,全程約4.5公里,沿途青山綠水,適合親子或情侶健行。

  健行活動完全免費,縣府原民局將在瀑布前的勇士廣場,設置烏來泰雅美食特產體驗區,從中午至下午3時,安排原住民舞蹈及歌唱表演。

  原民局說,參加健行可獲贈1件T恤及參加抽獎,未報名但自行前往的民眾,若在勇士廣場消費也可獲摸彩券,獎品包括高級腳踏車、代言人星光幫賴銘偉的簽名T恤、溫泉券及烏來伴手禮等100多項好禮,另將抽出2名幸運民眾,與賴銘偉29日、30日同遊烏來。

  原民局當天在新店捷運站備接駁專車接送報名民眾,有意者可上活動官網:http://www.ulay.org.tw/,洽專線0800-688818。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