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停車格不方便 北縣全面改善

【2009-09-18 自由時報 台北都會生活 陳璟民 】
  〔記者陳璟民╱北縣報導〕有台北縣民反映,三重市過圳街、集美街身障汽機車格位設在人行道中段或整排停車位中間,身障者停車不易,建議改善,縣府交通局勘查後認為屬「異常格位」,將塗銷改設,預計11月底前全面清查改善。

  民眾反映,在過圳街目睹身障騎士騎著加裝輔助輪的機車要停入紅磚道上的停車格,因違規停放的機車擋道,怎麼嘗試都無法穿越,只好在路旁違規停車。他難過地說,政府劃設身障停車格不該只是徒具形式,身障者行動已經不便,至少應方便進出,不然跟沒劃設專用格位有什麼不一樣?

  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科長李忠台8月底得知,要求包商全面調整身障格位到適當位置,並要求三重、新莊、新店、中和、永和、板橋、土城等7大停車管理場全面清查,陸續塗銷改設,預計11月底完工。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