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碧潭浪漫夜 今晚上演新西遊

碧潭浪漫夜 今晚上演新西遊


【聯合報╱記者沈旭凱/新店報導】2010/06/13

2010碧潭龍舟文化節「碧潭浪漫夜」系列晚會昨天邀請4所國小管弦樂團演奏美妙樂音,饗宴碧潭遊客,今晚還有逗點創意劇團演出;16日端午節當天除龍舟賽外,晚上另有台啤之夜晚會。

昨晚7時,新店碧潭東岸傳來陣陣悅耳的演奏聲,新店市中正、大豐、北新、雙城國小的管弦樂團及謀音小號重奏團接下神奇的音樂魔棒,聯手演奏經典名曲,讓碧潭周末夜洋溢快樂音符。

今晚7時,逗點創意劇團將於碧潭東岸演出線上遊戲劇場「童話國歷險-新西遊記」,帶領親子跟著孫悟空、牛魔王、蜘蛛精,一起踏上冒險犯難的旅程。

龍舟賽在6月16日及20日登場,今年共有92隊報名參賽,台北縣體育會還規畫融合民族與藝文活動的園遊會;16日晚間7時「台啤之夜」由癡心歌王李聖傑、台語天后黃妃、高音之神楊培安等知名歌手,及超級熱血搖滾樂團「國璽&Mojo」現場演唱。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小鋼 您好,首先感謝您的建言,明才會繼續努力,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感謝羅委員:
感同身受 仗義直言!

立法英雄 為民喉舌
義風德行 天可明鑑
揭發真相 是非分明
凜然正氣 直上青天

委員您辛苦了!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