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安坑特一號道路第一期工程現況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羅委員您好: 安坑特一號道路的開通,對很多人是件好事,但是對我們有些住在台北小城僑仁路的居民卻是惡夢,原本住在這裡是看上這裡的新鮮空氣,蟲鳴鳥叫,最重要的是清靜,但是安祥路接安康路二段這段工程的進行完成,將會帶來大量的噪音,我們居住的地方,本來有保二總隊的房子及操場幫我們擋噪音,但是現在因為建路後,噪音直接穿進來,每晚都無法入睡,尤其開通後,各種車輛直接通過,音量一定更大,希望羅委員能夠解決噪音問題,因為老人家住這裡是預備養老的,而我們上班的人因為睡眠不足,也引響上班情緒,希望羅委員能幫我們這段做好解決噪音的問題,此外這段路飆車改排氣管者極多,不見警方取締,請委員協助,謝謝
GRACE 您好,明才會將您的意見轉達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請他們考量,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羅委員你好:
感謝你為安坑的努力,在此想再請您幫忙爭取安坑地區至台北的直達公車的班次,以目前來看有副線走中安大橋的班次,搭乘的人較多,反而經新店市區至台北,搭乘的人數較少.

總次,從安坑至台北只有一橋之隔,為了環保大家多搭公車,所以請幫忙爭取有效率至台北的車班,謝謝!
安坑民眾 您好,明才詢問新北市工務局,僑信路至車子路部分預計六月底通車,安祥路至僑信路部分預計十一月底通車,因為夏季天氣不穩定常下大雨,工期因為天氣可能延誤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想請問委員有關安坑特一號道路進度,之前有提到會分段通車.

優先通車路段是 車子路到僑信路段...預計是5月31日.

不知道現在會延到那時呢?

安祥路到安忠路....預計是10月底.
會如期分段通車嗎?

分段通車有利輸緩安康路三段的通勤或開車族.謝謝.
小伍 您好,明才會將您的意見轉達新店區公所,並請他們們近期內去重新鋪設環河路。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羅委員您好:
  新店環河路(碧潭大潤發~中央路)路段,實在是坑坑洞洞,小弟每天下班都要走這段路,實在讓人苦不堪言。
  碧潭橋到大新店游泳池段,所有車道都是大型起伏,開車經過,實在很痛苦。大新店游泳池到中央路口路段,則是快車道的最外側車道,一堆小坑洞,每次開到那,實在讓人心情不佳,請委員盡快敦促相關單位鋪設,讓大家都走好路,謝謝。
安坑民眾 您好,新北市工務局表示原本預計100年九月完工,但因為中間墳墓遷移事宜還有天候因素,有展延工程期,於101年5月14日完工。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今年年底也不可能通車的啦,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已經講白了,

預定101年5月通車.今年9月通車公告早就是舊聞了.
會保證今年9月不完工!
以目前進度看,今年9月應該是沒辦法
我看12月能完工就不錯了,不過應該也是很拼
會保證今年9月完工嗎?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