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陽光橋」工程施工現況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等著變天_安坑機車族您好 首先感謝您的支持,明才會持續關注中安大橋機車道,以保障安坑居民權益,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hero 您好 首先感謝您的支持,明才會持續關注中安大橋機車道,以保障安坑居民權益,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要是陽光橋完工時 中安大橋機車道不通車, 選舉時就等著變天吧.
增加運動空間是很好啦,但還是請羅委員多費心讓中安大橋機車道開放通車,畢竟那是讓安坑民眾可以每天通勤使用,而非只是休閒娛樂而已,否則只是一昧增加湯泉及中央新村民眾休閒空間,卻因為湯泉民眾反對而讓安坑民眾望著空盪盪的機車道興嘆,這種落差感會讓安坑民眾不服氣,那張立委選票也很難投下去啦><
Silvia您好 首先感謝您的支持,明才會持續關注中安大橋機車道,以保障安坑居民權益,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Johnny您好 首先感謝您的支持,明才會持續關注中安大橋機車道,以保障安坑居民權益,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羅委員還是先搞定中安大橋比較實在啦.並不是每個人都開車.
這座陽光橋通了只是方便中央新村的居民.
還是請羅委員幫忙協調 先將機車道開發. 不要等到開放後橋都舊了.
1.陽光運動園區+陽光橋,未來提供了對岸湯泉、中央新村居民來
運動。
2.我住在陽光運動園區這岸,總是覺得去彼岸的交通不方便,
尤其去寶橋.七張.大坪林(中安大橋的機車道何時才會通車呢?)
3.我們這岸提供這麼大的腹地讓你們居民來玩耍.你們那岸的
也該提供方便的交通讓我們這岸的居民過去.
4.大家同是新店人.怎麼感受到不平等待遇般呢?..
瓜媽媽您好,明才台北縣體育會理事長已經卸任,您可以聯絡新北市體育會,電話:02-2962-9530,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請問一下~~今年沒有舉辦龍舟體驗營嗎??
jerome您好,中安舊橋因為年限過久和安全因素所以重建,陽光橋貫穿新店河岸大碧潭區,造福新店許多自行車族與愛好運動的民眾可以來往東西岸間,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Allen 您好,中安舊橋因為年限過久和安全因素所以重建,陽光橋貫穿新店河岸大碧潭區,造福新店許多自行車族與愛好運動的民眾可以來往東西岸間,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對啊!!感覺很不好,河兩岸的居民受到不平等對待。

哇!好棒喔!花四億讓湯泉、中央新村居民可以走陽光橋來安坑運動。
可是安坑居民不能騎機車走中安大橋去新店。聽說要開放機車通行也是先開放從新店往安坑的方向。
天龍人真是太偉大了!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