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新店高中停車場 10月要動工了

本席爭取多年  感謝各級單位配合  終開花結果 


新店區中央路與三民路之間住商密集,但停車位嚴重不足,地方多年來爭取在新店高中闢建地下停車場,交通局規畫利用校園操場興建地下2層停車場,可提供約350個汽機車位,上月完成發包,預計10月動工,2016年4月完工。

新店高中周邊住宅多是2到5層樓公寓,沒有附設停車位,導致周邊巷弄兩側擠滿車輛。根據交通局統計,新店高中周邊500公尺內,汽車位需求量是現有車位的1.5倍,機車是1.7倍,均嚴重不足。

當地居民多年來爭取利用新店高中校園闢建停車場未果,3年前新北市升格後,原屬國立的新店高中改制市立,停車場案重現曙光,經協調取得校方同意,將利用現有操場、籃球場、排球場為基地,興建地下2層停車場,可提供302個小型車停車位及49個機車停車位,紓解停車需求。

交通局表示,未來停車場的車輛出入口會設在三民路上,動線人車分流,採自動化管理,規畫女性停車區,並要求符合綠建築標章。

由於新店高中地下停車場工程採設計標和土建標統包方式招標,上月完成發包,正進行工程細部設計,10月動工,預定2016年4月完工,屆時部分車位將供周邊住戶月租,部分提供校方,其餘臨停車位可供鄰近耕莘醫院就醫,或捷運小碧潭站轉乘的民眾使用。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委?好。非常注意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