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朱立倫首波交通政見 打造「3環3線」捷運網絡

朱立倫首波交通政見 打造「3環3線」捷運網絡

更新日期:2010/07/15 18:16 呂欣憓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今天(15日)發表他的第一波交通政見。朱立倫表示,他如果當選,將在新北市發展捷運「3環3線」交通路網,讓大台北成為1小時可及的生活圈。

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公布首波交通政見,提出捷運「3環3線」的願景規劃,未來10年內興建連接新北市和台北市的捷運路線,而且每年至少有1條捷運路線完工通車,新北市捷運路網將從現在的25公里、21站,增加為超過100公里、80站以上,朱立倫說:『(原音)要打造3環3線的捷運,3個環狀線,3個直線捷運,而且在我當選之後任內,一定全面動工。』

朱立倫表示,「3環」中的「第一環」,是「環狀線」與「南環北環」,還有台北市文湖線;「第二環」是「萬大、樹林線」,結合「新莊線」;「第三環」是「機場捷運線」,連結「桃園縣捷運」與新北市「三鶯、板南線」。「3線」則是淡水輕軌、安坑線、及汐止線。

對於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表示新北市興建捷運要有主導權,朱立倫說,新北市應該是和台北市合作,而不是搶主導權,朱立倫說:『(原音)我們看到民進黨提到,第一件事就說要主導,我們要合作共同推動,而不是去搶主導權、造成衝突,如果要衝突要主導,最後我們是不是也不要用台北市推出的悠遊卡?以後我們新北市民是不是用了一個卡,到了淡水河邊又要換他們的悠遊卡,然後才能通到台北呢?』

朱立倫表示,當選後每年都會完成一條捷運線,新北市會與台北市共同攜手打造「3環3線」,除了改變新北市民生活動線,還會共同攜手成為大台北雙子城。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安坑居民 您好,首先感謝您的建言,明才會繼續努力,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請問所謂的任內是指4年任期或者是含連任的8年.依現在連設計都還未開始,財源也不知在何處.要在4年內開工實在是困難重重.
安坑民眾 您好,首先感謝您的建言,明才會繼續努力,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新北市候選人朱先生有以下競選政見,任內會讓安坑線開工.

衝著話,我就投他一票,也把我家人都帶去投他了..

跟他賭一下吧.


http://www.ucute.com.tw/llchu/index.aspx?act=article&aid=202149669
007 您好,首先感謝您的建言,明才會繼續努力,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Jeanhung 您好,首先感謝您的建言,明才會繼續努力,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每次選舉就炒作,淡水線輕軌一佰多億說動工就動工,安坑線卻說沒經費,如果新淡線經費先給特一號使用不就有啦,因為淡水新市鎮新遷入人口多就騙選票所以安坑永遠都是犧牲著票,我們要承諾,額不是每次選舉鬥黃牛打太極用種種藉口樘塞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說他任內『一定會動工』
http://www.ucute.com.tw/llchu/index.aspx?act=article&cid=40492&aid=200671963
親愛的羅委員:這些年您為我們安坑居民發聲與爭取,有目共睹,非常感謝!我到過台灣很多地方,發現很多地方居民少,可是馬路大又便捷,只有安坑,哀!唉!挨!真是無語問蒼天!一條輕軌安坑線,有這麼難嗎?如果哪一位委員、縣長、真心疼惜我們,我們的心和票就永遠與他同在,敬愛的委員,請再加油!
Jonathan/無語的安坑人 您好,首先感謝您的建言,明才會參考您寶貴的意見,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建議選民對候選人的政見及其每年的政見達成率做一份定性及定量的評量報告作為投票的依據,沒有時間表的政見你我都會說,地方首長必須說出時間表,是完成的時間表,有動工沒完工能用嗎? 等於沒有. 特一號從規劃到動工已近十年,遑論安坑捷運,人生有幾個十年? 政府應加速外圍道路建設,資源過度集中都會區當然房價有炒作空間,住在外圍的居民所得稅率有比較少嗎?
Allen/安坑居民 您好,首先感謝您的建言,明才會參考您寶貴的意見,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SHIN 您好,首先感謝您的建言,明才會繼續努力,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玫瑰居民 您好,首先感謝您的建言,明才會繼續努力,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乾脆喊個6環6線 66大順
政見不是喊爽的
希望把時間表訂出來
有個夢也好吧
我要誠實的新北市市長,請明確的列出安坑線的興建時間表,並且承諾若做不到就下台.
每到選舉時安坑捷運這個話題就被冷飯熱炒一次,希望每個政治人物參選提出政見時都要有確實的規劃與執行能力,不要每當選舉時純真的安坑居民就被拿出來當道具配合演出,等選舉完就無疾而終.
路線沒確定;經費沒著落,蓋捷運可不是喊喊口捷運就會變出來。
沒記錯的話安坑特一號道路第2期的路線根本就還沒確定,捷運安坑線的路線也還沒定案。周縣長當初的政見不也是興建捷運安坑線嗎?任期快結束了也沒啥進展。在『新北市願景規劃公共論壇』簡報資料中也沒看見有關捷運安坑線的規劃,只有『安坑BRT』的示範計劃,這可是安坑居民沒聽過的。
現在新北市候選人又提捷運安坑線,真希望候選人能說清楚講明白。
我有注意到~ 朱先生在提出捷運「3環3線」的願景規劃說明時,完全沒有明確說出何時會蓋安坑線,只有說會全力之持但是要中央有經費,完全感受不到為新店地區建設的決心.
改天朱先生再來新店再請委員幫我們問清楚,順便問問他對"安坑BRT"的看法!!
請市長候選人先想清楚再提政見
要有安坑線
就要先有安坑特一號道路2期
若不是這樣,那就是捷運局說謊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