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經建會:東西向快速公路後續建設 延一年
更新日期:2009/02/16 17:29

(中央社記者何旭如台北16日電)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今天同意,「東西向快速公路後續建設計畫」完工期將延長一年,整體預計民國99年6月完工,總經費修正為新台幣207.18億元。

這項計畫的主辦機關之一內政部營建署表示,屬於計畫子工程的「八里新店線第一優先後續路段工程」完工後,可望使八里至新店的通車時間,由現在的40至50分鐘,大幅縮短為20分鐘以內,周遭居民都將受惠。

經建會今天召開委員會議,通過交通部及內政部提報的「東西向快速公路後續建設計畫」第 1次修正計畫,總經費修正為207.18億元,期程延長至99年 6月,計畫包括八里新店線等6項子工程,及新增3項原計畫的延伸工程。

經建會表示,這項計畫原本應在今年3月完工,考量無法於原訂期程內完工,且檢討營建物價變動調整、原屬計畫需增加經費的子計畫等因素後,在交通部等保證計畫期程不再展延的前提下,同意整體計畫期程展延至明年6月,並新增3項原計畫的延伸工程項目。

經建會表示,這項計畫多數工程預定明年 6月完工,其中「萬里瑞濱線深澳坑匝道工程」最快可望在今年5月完工;影響層面較大的八里新店快速道路,目前部分路段已完工,但新莊至五股段仍在施工,預計明年6月完工,使八里新店快速道路全線通車。980216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