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新店市安坑特一號道路辦理情形(1)

一、緣:新店安坑地區人口稠密,目前已超過10萬人,惟聯外道路僅有一條12米之安康路,故新闢聯外道路確有其需求性及迫切性。

二、計畫內容:安坑一號道路係安坑都市計畫以及新店都市計畫40米畫道路,主線從五城地區安康路三段岔出至安坑交流道聯絡道,再從安坑交流道聯絡道經彎潭重劃區,跨新店溪至新烏路、北宜路止,另包含安坑交流道支線、安和路支線以及安祥路支線總長約12公里,將分為四期開闢。

三、經費:行政院核定本總建設經費共93.1億元,其中第一期工程經費31.4億元,業經行政院核定補助83%。本案用地費約17.4億,工程費約25.7億,合計43.1億,已超出計劃金額。除由中央負擔26億元620萬元外,其他由本府及新店市公所各負擔1/2。

四、期程:第一期工程目前已於97年4月30日發包,預計99年完工。

五、辦理情形:

(一)本案自92年11月進行基本設計,後經96年2月9日行政院正式核定通過本案第一期工程納入生活圈四年建設計畫項下補助辦理,同時修正名稱為:「新店安坑一號(安祥路至安坑交流道)路段」,中央核定總工程經費31.4億元,由中央負擔83%,地方負擔17%。惟目前因物價上漲因素,工程費已增加至25.7億

(二)第一期工程部份本府並於96年2月27日4月3日召開二次基本設計審查會,細部設計於96年12月26日97年1年15日召開審查會,目前已於97年4月30日決標。都市計畫變更部分已於97年2月5日發佈實施,用地部份已於97年4月11日召開第一次協議價購會議,預計97年6月底召開第二次協議價購會議。

台北縣政府工務局表示安坑特一號道路第一期工程已完成部分土地徵收,預計明年1月開工。(97.12.29)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請問特一號道路第二期路段,安泰路至安康路3段工程何時可動工
委員,請問中和次系統道路還在計劃中嗎?何時會動工?
請問 中和次系統會動工嗎?
三環三線永不兌現,都民國幾年了, 朱立倫選舉的口號都是騙選票的,委員有沒為安坑的捷運奔走.大家都看在眼裡. 哎. 選民不是笨蛋.新店會由國民黨大票倉大翻盤 .大家等著看吧.
安一路通車後安康路三段這邊出安坑走該道,開車銜接北二高快速且便捷多了! 委員辛苦了! 請再接再厲繼續加油!!
想反映的是:安一路全程的人行道上設施了很沒必要的花園, 常見植物倒塌雜草叢生還佔了一半的人行道寬度,利用該人行道慢跑健走的人們常得跨越倒樹草堆甚至避走車行柏油路!
請委員建議相關單位清除花園增加行人道步行面積已策安全! 謝謝.
安坑一號,什麼時候通車? 立委的工作不是只有爭取經費,更要落實。一再的延後通車,立委都不管不問。
三環三線的安坑捷運線呢? 都幾年了到現在還規劃不出來,國民黨你加把勁吧 ,不然你真的不用選了, 不是對手太強而是你本身太差了.
安坑一號道路?趕上過年通車,也?趕上清明節,看來端午節也沒希望,難道還要等到中秋節?看到景文科大5/11好像要辦開通路跑賽,實在很諷刺。等真正通車了才籌辦比較實在啦!
又延後通車,怎麼工程拖那麼久,每次完工不了就怪下雨,那大陸地區為什麼再怎麼惡劣的環境都能如期完工,臺灣你還有什麼競爭力,灰心灰心真灰心.
?委?好.是一位非常有很?的?任心的人.
什麼都不必說, 我要安坑輕軌捷運.
?委?好.(fmbssd)?是很?大的?目,只要是好的就是.
?委?(fmbssd)好.??的?目,可以感?人心.
三環三線幾乎都就定位了 ,安坑線卻沒動靜, 只因為安坑人太老實了不吵不鬧,還是政府關員根本沒人重視你.誰能為安坑人謀福利,安坑人才會全力支持 ,選票可證明一切.
就像委員您在國會所說的,安坑人等捷運真得等很久了,不過每到選舉總是一些政客發煙霧彈呼攏我們安康善良老百姓,朱X倫說的三環三線,任內安坑線一定動工,我們等著看,希望不要又是煙霧彈了,而目前三環三線只剩安坑線尚未定案,麻煩委員加把油~(各位看倌拭目以待,由選票來決定是否我們安康老百姓還有沒有必要一直被呼攏??
羅委員您好:
我是樓下教會姐妹~請問~不知安坑捷運線大概要等多久?台北小城的未來發展性如何?不知該現在賣出還是要再等一陣子呢?謝謝您的回答~另外~小城的電塔可已改為地下化嗎?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來函報告施工進度為91.92%, 你當安坑民眾是數學天才還是計算高手 算出剩下的是 100%-91.92%= 8.08% ,是總施工天數的 8.08% , 還是總長度的8.08% 我們要的不是數字 ,要的是何時車子才能行駛在完工到安坑交流道上的安坑特一號道路.不快完工那來的安坑輕軌捷運系統.加油吧 ,安坑人.
各位親愛的安坑鄉親,明才向各位報告,2月份新北市政府工務局來函報告施工進度為91.92%,明才持續關心與監督,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提到安坑一號道路就....唉!
心理只有想新店安坑的建設怎麼會這樣,真的
誰能告訴我們安坑特一號道路何時能通車?謝謝!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